Photobucket
今天最新下到的
話說韓國女明星真的很多漂亮的(有些都長得差不多,整形?)
不過皮膚有點糟糕,鏡頭太近了(截圖可能看不太出來,我縮小了圖)
雨表演時,鏡頭一直帶到女明星臉上,這用意到底是?
我其實很討厭明星表演被穿插其他人,不過這邊實在太有趣了
有些女明星我覺得都透露出愛意,看雨看到那個眼睛不知道多迷濛多開心
不過也有些女星不知道臉在臭個什麼鬼
這些女星發現鏡頭在照她時,在笑的都會垮臉、臭臉的就找事做(好怪)
因為實在太有趣了,我不得不截圖來留念一下(笑)
話說雨才是主角吧XD
圖也是有截啦!只是很少,抓不到好圖,雨太會動了(汗)
但是雨真的超適合穿西裝的,帥死了~笑容也好可愛!

雨的截圖部份
Photobucket
這個女星應該會被嫉妒死(話說我一直在注意胸部XD)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笑容真的可愛死了!
PhotobucketPhotobucket
這張圖要放大才看的到可愛笑容,不過POSE也很可愛啦!
Photobucket

被雨迷倒的女星們?!(同個女星擺在不同地方是因為按照影片時間截的)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uru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