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:声をきかせて(Koe wo Kikasete)
英譯:Let Me Hear Your Voice
中譯:讓我聽見你的聲音、讓我聽聽你的聲音...很多種= =因為沒有正式的@@
我覺得很好聽,很容易上口~不過GD跟TOP在好後面才開口T_T

MV

MV - 繁中字幕

MV花絮(很抽的勝利、GD跟TOP...)

歌詞 - 日文羅馬拼音(字幕跟聽起來好像哪裡有錯...)

歌詞 - 日文羅馬拼音+英翻(字幕有點看不清楚)

歌詞 - 日文+英翻(我覺得畫面做的很好,而且我看日文比看羅馬拼音跟的上0.0)

091108 LIVE - COUNT DOWN TV(字幕日文歌詞、右邊有羅馬拼音歌詞)
這裡面的GD爆可愛的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kuruo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